• 集团要闻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公告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21“梦想合伙人”校园招聘公告
发稿单位:       日期:2020-10-19        点击:

为适应安徽省投资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改革发展需要,加强人才供应链建设,现面向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募“梦想合伙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是安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企业,承担保障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引领工业产业升级等重要战略任务。投资集团成立于1998年6月,总部设在合肥,注册资本300亿元。截至2019年底,资产总额近2000亿元,旗下全资子公司13家,控股子公司18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主要分布在安徽、上海、深圳、香港等地。

投资集团依托安徽经济成长、中部崛起及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等机遇,着力推进大基建、大产业和大金融平台建设,在积极承担政府战略任务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化业务,形成了以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产业投资、金融投资为主的业务格局,投资领域涉及铁路、房地产、汽车、文旅、新材料、化工、资产管理、供应链金融、银行、基金管理等。

面向未来,投资集团将以打造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建设幸福和谐的皖投家园为目标,做实政府投资运营主体和市场经营主体,实施平台战略、蓝海战略和人才强企战略,致力于市场化、专业化、证券化、国际化发展,努力以一流的经营业绩、一流的使命履行和一流的企业能力,为股东、为社会、为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分别来自集团总部及下属子公司,包括金融投资、财务审计、法务风控、综合管理、项目管理(IT类)、项目管理(工程类)六个岗位方向工作地点大部分在合肥,部分子公司工作地点在深圳、芜湖等地。

每个应聘者可以选择1个岗位方向、不超过2个意向单位投递简历。

聘单位及岗位信息详见安徽省投资集团官方网站“加入我们”栏目。网址:https://ahinv.zhiye.com/campuslist

三、招聘条件

参与此次校园招聘的毕业生,应符合以下要求:

1.学历条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并取得相应学位。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学历要求可以放宽至本科学历。

2.毕业院校。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或学历学位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应在202071日至2021731日期间。

3.实践经历。具有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大型国企、政府机构等实习经历者优先。原则上无参加正式工作的经历。

4.综合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品学兼优,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专业资质。根据各类岗位特点,设置不同的专业及资质条件(详见表1)。

表1   各岗位方向专业及资质条件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及资质条件

可选择单位

(除标注外工作地点在合肥)

1

综合管理

专业不限,中文、文秘类、法律类、经济学类、管理类、财务财会类、理工类等专业优先

集团总部战略投资部、集团总部纪检监察室、安徽省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芜铜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安徽省合马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中安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小额再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中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

金融投资

综合类院校或财经类院校,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法律类、财务财会类、理工类专业复合背景者优先,通过CPACFA、司法考试者优先。

集团总部中安研究院、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中安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安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中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中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芜湖)

3

财务审计

综合类院校或财经类院校财务审计相关专业;通过CPA考试2门及以上优先。

集团总部财务管理部、集团总部审计部(审计中心)、安徽皖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合马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

4

法务风控

综合类院校或政法类院校法学类相关专业;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者优先者优先。

集团总部法律合规部、安徽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黄山有限公司(深圳安徽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安徽庐铜铁路有限公司(铜陵)

5

项目管理

(IT)

综合类院校或工科类院校,计算机类、软件管理类、电子信息类专业。

集团总部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集团总部经营管理部、中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6

项目管理

(工程类)

土木工程类、交通工程类、环境保护类、安全生产类、城建规划类、水利工程类、工程经济类等工程专业,或电气工程类、机械工程类、通信工程类等专业。

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芜铜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铜陵)、安徽皖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其他区域公司)

 

四、招聘程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2020年11月5日24:00前登录安徽省投资集团官网投递简历。应聘人员需经过招聘程序比选后择优录用,招聘程序主要包括:简历筛选、线上能力测评、面试初试、面试复试、入职体检、公示与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前实习等,具体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鉴于报名人数较多,不接受现场报名及来电来访,敬请谅解。公司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我公司将对应聘者的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本人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管在任何招聘环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