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要闻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公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到中安创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稿单位:中安创谷       日期:2021-12-10        点击: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2月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昌顺到中安创谷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努力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投资集团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的实际行动。

何昌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一百年来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弘扬“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拼搏奋斗,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昌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论断,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他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以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主要矛盾、主要任务的发展和变化为主线,深入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主要历程和党在历史上的“三次理论飞跃”,深入阐述了正确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重要性。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何昌顺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主题,总结了十届省委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定了今后五年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加快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美好蓝图。投资集团上下要心系“国之大者”,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围绕省党代会部署的建设轨道上的安徽、打造基金丛林、建设科大硅谷等重点任务,多措并举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北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皖投力量。

何昌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在落实落细上持续用力,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对标对表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及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部署要求,严格实行清单化、闭环式抓落实,在“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中体现皖投更大的担当;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做强做优做大,坚持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自我平衡能力,在防控风险前提下努力实现更有效益的发展;要聚焦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重要作用,严格落实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期间,何昌顺听取了中安创谷党支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中安创谷部分党员代表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何昌顺对中安创谷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中安创谷公司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共识,大力推进做平台、做品牌、做生态、做效益、做贡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及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科创孵化服务体系,更好链接创新要素和科创资源,推动创新生态优化,为集团公司服务安徽“三地一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中安创谷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